今天是:
用户名: 密码:           
          
协会动态
协会简介
组织机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会员分布
友情链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青岛证监局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中国期货业协会
山东证券业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青岛市证劵期货业协会>>会员呼声
场外期权提供创新模式 财富管理大赛获奖凯旋
发布时间:2016-5-18 9:18:44 作者:银河证券青岛营业部 点击数:3931

  

  2016513,由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发展委员会主办,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发展中心承办,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的2016中国(青岛)财富管理创新创客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剧院隆重落幕。 银河期货有限公司青岛营业部获得了财富管理创新创客大赛优秀财富管理产品奖,总经理庞大为领取了奖状和奖杯。

  

  作为国内首个财富管理创新创客大赛,是青岛市获批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两周年的品牌活动。来自全国的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基金、其它类财富管理等全行业金融机构共提报131项财富管理优秀产品和服务,49项财富管理优秀研究成果。经过专家评委审定和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10项优秀财富管理产品。“银河期货有限公司铁矿石场外期权试点创新业务 ”(以下简称“场外期权业务”)作为唯一获奖的期货类业务产品,被评为大赛优秀财富管理产品奖。银河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期货”)作为唯一获奖的期货公司,为整个期货行业增光添彩。

  “期货主导五方跨界合作,场外期权提供创新模式”。银河期货协助企业利用创新型场外期权衍生品,锁定企业价格风险、增加银行授信,扩大企业经营规模、增加港口吞吐量。通过场内期货套期保值、场外期权对冲业务的功能发挥,成功将参与试点的某矿石贸易商打造成为省内第一,全国第二的民营矿石贸易企业。充分契合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政策方向。金融工具支持实体经济效果十分显著,也充分体现了期货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

  在中国社会财富快速增长、财富管理行业发展日新月异的大背景下,场外期权业务展示了期货作为金融衍生品工具的创新活力,铸就了银河期货在财富管理领域内,业内第一团队的地位。

  场外期权业务启动及参赛评审期间,得到了大连商品交易所、证监会青岛监管局、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银河期货青岛营业部作为该项业务的承办部门,始终秉承公司“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努力树立“银河品牌”在财富管理、产业服务等领域的良好形象。

  本次大赛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热词和众多主流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等全国有影响力的主流网络媒体大量转载,青岛财经网进行了全程媒体立体直播。中国银行前行长李礼辉、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执行副会长曹德云、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国家开发银行高级专家潘峙钢等专家、领导参会,并向获奖人员颁奖。

  铁矿石场外期权试点创新业务从最初的申请立项到后期的参赛获奖,得到了证监局、协会领导和相关业务合作单位的大力协助,我们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借此次获奖的东风,我部将继续在创新业务上砥砺前行,以更多的创新实践,回报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厚爱。充分体现期货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产业的社会责任!

CopyRight 2012 The Securities & Futures Association Of Qingdao 版权所有 2012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
鲁ICP备12029878号-1   本站已被访问人数 247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