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用户名: 密码:           
          
协会动态
协会简介
组织机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会员分布
友情链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青岛证监局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中国期货业协会
山东证券业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青岛市证劵期货业协会>>百日讲坛专辑
青岛辖区2016年第七届“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百日讲坛”系列活动之一暨青岛辖区期货分析师系列交流活动第四期聚烯烃研究框架与行情分析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6-8-3 23:03:26 作者:协会秘书处 点击数:3841

 

    为继续提升期货分析师的执业能力,有效推进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进而推动青岛辖区期货业的健康发展,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于2016729日在青岛湛山花园酒店举办了青岛辖区2016年第七届“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百日讲坛”系列活动暨青岛辖区期货分析师系列交流活动第四期聚烯烃研究框架与行情分析会。青岛证监局机构处副处长刘文辉、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副会长王鹏出席了本次会议,辖区各期货经营机构总经理、期货分析师共53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前和会后王鹏副会长、刘文辉副处长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希望辖区期货经营机构能够充分利用第七届“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百日讲坛”活动的机会,加大对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的宣传力度,切实做到对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希望辖区期货机构充分利用协会组织的辖区分析师系类活动提供的学习机会,提升专业能力,更好的服务于投资者。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现任职于广发期货发展研究中心策略组负责人的何济生作为此次会议讲师,何老师对聚烯烃品种有着深入地的研究,多次准确把握了相关品种的走势。此次授课课题是聚烯烃行情分析框架与投资策略。何济生老师从分析框架、供需情况、成本&利润、价差结构和下半年行情展望五个角度进行了主题演讲;何老师首先对聚烯烃产业分析框架进行了讲解,结合实践经验强调了作为分析师研发工作投研一体化的重要性。接下来又从供需情况、成本&利润、价差结构几个角度讲解了聚烯烃产业分析的关键影响因素;最后何老师对聚烯烃市场下半年市场走势进行了分析。通过何老师的精彩演讲,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聚烯烃研发框架及核心分析要素,充分认识到了投研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性。

    近3个小时的培训过程中,何老师将聚烯烃市场的分析结构讲的非常透彻,紧抓市场核心影响因素,讲解通俗易懂,实用性强。会议内容丰富多彩,而且何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建议分析时要加强研发一定要实践于交易过程,实现研发的价值,整个培训过程内容充实而精彩。主题演讲结束之后多名学员找到讲师进行场下交流,学习效果显著。

 

CopyRight 2012 The Securities & Futures Association Of Qingdao 版权所有 2012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
鲁ICP备12029878号-1   本站已被访问人数 248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