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用户名: 密码:           
          
协会动态
协会简介
组织机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会员分布
友情链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青岛证监局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中国期货业协会
山东证券业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青岛市证劵期货业协会>>协会活动
青岛辖区期货分析师豆粕期权规则及交易制度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3-14 9:39:29 作者:协会秘书处 点击数:3000

   

    2017310日,我会在龙翔广场1号楼中信证券(山东)公司会议室,举办了“青岛辖区期货分析师豆粕期权规则及交易制度培训”,青岛证监局机构处刘文辉副处长、协会王鹏副会长、大商所会员部孙洪楠等出席了培训活动,会议由协会培训部主任孙萍主持,辖区35家期货经营机构总经理和分析师共7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青岛证监局机构处副处长刘文辉致词,他结合期货行业良好的发展愿景,鼓励辖区期货经营机构要树立信心不懈进取,要求辖区期货经营机构在合规经营前提下,努力开拓进取,持续推动辖区期货行业健康发展,把服务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与我们的期货业务结合起来,同时,感谢大商所对青岛辖区期货市场发展的支持,希望辖区期货经营机构能够借此培训机会,加强即将上市的“豆粕期权”知识的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了大连商品交易所交易部高级经理傅晓、清算部经理助理张天宇担任讲师。二位讲师分别就“豆粕期权”合约设计、交易规则、投资者适当性制度、期权行权及履约、期权结算规则、期权做市商制度、期权风险管理、异常交易监管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课内容结束之后,又进行了现场面对面交流,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授课讲师现场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答,预计“豆粕期权”上市初期会遇到很多问题,大商所讲师还给大家留下了联系方式,欢迎培训学员随时咨询。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更加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大商所“豆粕期权”合约设计及相关配套规则制度,大家对“豆粕期权”的上市运行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为下一步服务实体经济打下了扎实基础。

 

CopyRight 2012 The Securities & Futures Association Of Qingdao 版权所有 2012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
鲁ICP备12029878号-1   本站已被访问人数 248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