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用户名: 密码:           
          
协会动态
协会简介
组织机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会员分布
友情链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青岛证监局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中国期货业协会
山东证券业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青岛市证劵期货业协会>>协会活动
青岛证券期货业2017年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18 16:34:19 作者:协会秘书处 点击数:3985

    10月15日,青岛证券期货业2017年羽毛球比赛在青岛第二体育场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来自辖区证券期货行业21支代表队的1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主办,旨在通过赛场竞技,展现行业内部健康和谐、团结互助的文化氛围,发扬从业人员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青岛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鑫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他强调在保证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及依法全面从严监管的背景下,青岛辖区资本市场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要求,各证券期货机构和从业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有力地服务实体经济,更加深入地防控金融风险、更加有效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党的十九大保驾护航。

    比赛设男双、混双、女单三个项目,先采取小组循环赛决出前八名,再通过淘汰赛决定名次。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勇于拼搏、英姿飒爽,奉献了一场场势均力敌的精彩对决。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国泰君安新湖海通首创联合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长江证券、中信证券一队分列二、三名。

附:青岛证券期货业2017年羽毛球比赛成绩
 
第一名:国泰君安新湖海通首创联合代表队
第二名:长江证券青岛代表队
第三名:中信证券(山东)代表一队
第四名:网信证券青岛东海西路代表队
并列第五名:青岛证监局代表队、五矿证券青岛海尔路代表队、华泰证券期货联合代表队、广州广发证券联合代表队

 

CopyRight 2012 The Securities & Futures Association Of Qingdao 版权所有 2012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
鲁ICP备12029878号-1   本站已被访问人数 2483985